LOGO

www.szxgcc.org

深圳市兴国商会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会议

2022年7月14日下午,深圳市兴国商会党支部顺利召开确定发展对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员潘亮、钟建华、钟海华、赖智、刘国祥、钟坚文、张华生,入党积极分子肖和平、刘国民、谢玉华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扬名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介绍考察期内的表现情况;

二、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有关意见;

三、无记名投票表决;

四、党支部书记总结讲话;

会上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肖和平、刘国民、谢玉华同志分别介绍了一年的考察期内的学习心得体会等情况,并表达了将继续努力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刘扬名、潘亮、钟建华、钟海华同志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有关意见,一致认为肖和平、刘国民、谢玉华同志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政治理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意肖和平、刘国民、谢玉华三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会上进行无记名投票,应到会正式党员9名,实到会正式党员8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8名党员一致同意将肖和平、刘国民、谢玉华三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刘扬名书记对肖和平、刘国民、谢玉华三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他们的奉献和付出。刘书记表示,肖和平作为深圳市兴国商会会长,无私奉献、真诚付出,不仅关心服务商会成员,带领商会成员不断发展,并助力深圳发展,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情系家乡,努力工作,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以极大的热情回馈家乡、建设家乡,既是一个优秀的会长,也是一个优秀企业家,更是优秀的同志。刘国民、谢玉华两位副会长不但各自的企业发展的好,还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为商会事业建言献策,都是优秀的企业家和优秀的同志。三位同志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会上刘扬名书记对正式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入到商会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为党支部的建没添砖加瓦,促使商会支部不断壮大,发展更多党员。

编辑:李冬梅

指导:钟海华

总编:宋愈平

审核:吴运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