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深圳市兴国商会

商会期刊

商会企业

投资兴办实业,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自有物业租赁。
胜者之家是一家以提供金融投资服务为核心、互联网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山之田科技模型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从事建筑科技模型艺术制作的专业公司,是一家持续追求品质领先的企业。公司目前拥有深圳、上海、北京、重庆四家公司,员工1500余名,办公与制作场地30000多平方米。公司获得行业中最高荣誉:“中国最具影响力模型制作机构”、“中国民营企业建筑模型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最具合作价值模型制作公司”等殊荣。
追求理想光明之火,匡扶人间正义之衡”的职业追求和服务理念
公司主要产品有导电、导热、工业胶带及功能材料。
广东惠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房屋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装修装饰、地基与基础、消防设施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为一体的施工总承包企业。
深圳市金赛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之一。
坑古兄弟,中国传统美学的践行者和传习者,致力于通过中式古建、园林营造、空间陈设及文人器物(设计与制造),创造现代中国人的“经典中式生活”。
公司主营硬盘、SSD、内存、CPU以及数码产品
一家集科研、设计、运营管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主营印刷包装用各类胶水
1、家居防盗报警器、门窗报警器系统;
2、歌瑞特GRIT无线开关,智能移动无线开关;
3、定制电子飞镖、情趣用品以及433M/315M无线模块PCBA开发应用。
深圳市广深艺装饰公司是一家集工装、家装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主要从事酒店、家居、别墅、厂房、医院、写字楼、店铺、专卖店、学校、会所、KTV等室内装修设计与施工
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承接各类(会所、展厅、厂房、办公室、别墅、豪宅、婚房、新宅、旧宅改造等)物业管理;在合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无毒环保装饰系统的研发;技术服务;环保装饰材料的销售;电子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国内贸易等等
生产彩盒、彩色广告画册、画册、吊牌、不干胶及纸箱等纸制品
深圳市品诺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美妆用品”和“家居用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FADISH.非尚”、“YONZEE.妍姿”、“红姿”三个品牌系列。
主要经营手机盒; 彩盒; 精品盒; 日记本; 酒盒; 画册; 手挽袋; 化妆品盒; 包装盒; 说明书。
主营:3c数码类产品如手机平板数据线充电线 连接器 视频音频转接头线 小礼品类产品等!
资本市场和证券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公司运营银行信托保险争议解决 知识产权等法律服务
提供域名注册、云服务器,企业邮箱。同时提供专业的网站建设、网络营销、软件开发服务。精通于各类网站程序的开发和设计,包括美工设计、web程序的开发。为企业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普通货物道路运输,室内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演出经纪,快递业务

商会秘书

电话

0755-23480869

E-mail

xgcc20141016@163.com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商会秘书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