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深圳市百年故事画廊

深圳市百年故事画廊

深圳市百年故事画廊的每一幅原创字画和配画配饰都经过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的精心搭配,形成了禅意东方,现代风格,新亚洲风格,新古典风格,欧美映像,乡村及地中海和后现代风格,等7种大类的搭配风格。每件原创字画作品的实木及其他画框都选用环保认证的材料,每件作品都历经数道严格的品质检测。更重要的是每件作品都是思想深遂、内涵丰富、其中所函盖的传统文化、风格筹划和题材设计都融汇着生活美学、色彩学、心理学、空间学等智慧,周到呵护至每个细节,是个性艺术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起到保值增值、陶冶心智、开拓思路、提高审美情趣的作用,更是关爱一生的生活美学呵护。

2004年书法大师启功为“百年故事”题名,
2013年获得著名画家李晨作品全国独家代理权,限量发行李晨素描作品专卖权。现已成为:中国当代美术家协会艺术创作基地,多家高档酒店和办公楼唯一原创字画提供商。并为诸多别墅、会所、样板间、等提供了高品质的原创字画。百年故事画廊努力成为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原创字画装饰行业的第一品牌。

专业为酒店、会所、别墅、房地产商、售楼处、样板房、家具展示厅专场提供配画、配饰免费设计与定做服务。

深圳市百年故事艺术空间画廊

如果有本企业相关业务的合作需求,请通过本会秘书联系:周志林

商会秘书

电话

0755-23480869

E-mail

xgcc20141016@163.com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商会秘书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