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深圳市兴国商会党支部昨日召开党员会议对支部进行改选

2022年5月30日下午,深圳市兴国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员潘亮、钟海华、傅福生、赖智、刘国祥、钟坚文,入党积极分子谢玉华、刘国民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扬名主持。

刘扬名书记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领会、贯彻会议精神。他还分析了俄乌国际局势及国内疫情局势,要求各位党员在国内防疫局势上,坚持贯彻中央思想,实行动态清零政策;在经济形势上,国内面临较大压力,政府防疫人员紧缺,大家要节约开支,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当前疫情产生的影响,直面困难,战胜困难;关于组织发展,刘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不断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刘书记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忠诚》微电影拍摄进展情况及社会影响力,《忠诚》微电影是福田工商联党建示范点的重要工作,是福田区对兴国商会党建工作的深切厚望。

根据上级党委精神,会议对商会党支部进行了改选,选举了党支部副书记1名,委员4名。

图文/编辑:李冬梅

总编:宋愈平

审核:吴运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