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我会召开“义诊回乡行 健康千万家”、“心系家乡梦想远航音乐会”赴兴国慰问演出系列公益活动庆功答谢会

6月3日下午,深圳市兴国商会在商会办公室召开“义诊回乡行 健康千万家”、“心系家乡梦想远航音乐会”赴兴国慰问演出等公益活动庆功答谢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潘亮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会秘书长宋愈平、副会长黄红,商会顾问、义诊医学专家代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小儿心脏中心副主任刘志红教授,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会秘书长岳张强,商会高级顾问、深圳大学教授、深圳市教授协会副会长、音乐专家委员会主任音乐会艺术总监王昌逵及演员团队代表叶子、王慧、王哲茜、王丝萌、王新桂及其爱人刘水兰;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欧阳瑞伟,会员刘晓林、执行秘书长李冬梅等。

潘亮执行会长代表商会会长肖和平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会的支持,感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的支持,感谢王昌逵教授、叶子老师音乐会演员艺术团队的支持。4月28日,在家乡兴国县开展的“义诊回乡行 健康千万家”、“心系家乡梦想远航音乐会”赴兴国慰问演出系列公益活动反响很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兴国县政府的支持、首彩爱心基金会的支持、兴国县第二医院的支持以及各位医学专家和音乐会艺术团队的付出。

音乐会艺术总监王昌逵教授发表感言时说道,首先要感谢兴国商会领导和全体会员的鼎力支持和兴国商会朋友的鼎力相助;第二,要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学生和学生的家长及我的家人对这次活动的鼎力支持;第三,我们通过这个活动,不但是表达我们对兴国人慰问家乡的情怀,而且我们也在活动当中获得了热爱家乡的教育,得到一种熏陶,因此我们得到了一种收获。为了促使活动能够顺利进行,从活动前期筹备部署,到活动开展,各位商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先后召开了两次筹备会议,用一个月的时间筹备,在各团队的紧密配合下,完成了三场有意义的活动。这是兴国人智慧的展示,也是兴国人对家乡情怀的表达,更是兴国人的团结和凝聚力的表现。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会秘书长岳张强感言时表示,特别感谢兴国商会邀请并能够去到江西,真切地感受到我们兴国商会对家乡的一种热爱,有幸能够参加这两次义诊活动,特别感动。在此,更多的是要感谢兴国商会让我们首彩爱心基金会有机会到兴国去献爱心,做力所能及的事。第二,很开心能够结识这么多的医疗专家,为医疗的义诊工作保驾护航,我们首彩基金力所能及地出一部分资金去做这方面治疗,我们之所以选择做先天性心脏病这方面的治疗项目,是因为救治一个孩子可以拯救一个家庭,一个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如果他不做治疗,他的生活质量很低,甚至在10-20岁就会因心衰竭而死亡,但如果一个孩子做了先心病手术治愈后,他就能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他能腾出家里的劳动力来改善生活。所以我是怀着成恩的心,让我有幸能够参与到义诊活动,和大家一起到兴国家乡做点事情,特别感恩兴国商会大家庭带来的支持,并看到孩子们的变化。就2019年来深免费治疗的八位“先心病”患儿,因为遇见了大家,终将改变孩子的一辈子。商会顾问、义诊医学专家代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小儿心脏中心副主任刘志红教授感言时表示,感谢兴国商会和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会,第二次回到家乡兴国开展义诊活动,心情很激动,为能够为家乡的儿童提供免费手术治疗感到开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一直认真为每一位心脏病患儿进行手术治疗,2019年已经为来深免费治疗的八位“先心病”患儿已康复出院。这次在家乡免费心脏病筛查确诊并建议手术治疗的心脏病患者,我们正在协调安排时间到深圳接受免费手术及救治,帮助患病少儿重获健康。届时需要兴国商会、首彩基金会继续配合,做好周密安排。再是要感谢王昌逵教授、兴国商会提供了参加音乐会演出的机会,让一个医者站在了音乐的舞台上,向兴国家乡人们表达深情厚意。

答谢会上,大家纷纷感言,叶子老师有一句话说得很形象,“感谢商会,我们演员在舞台上很辉煌,商会工作人员在后台很辛苦”。

答谢会总结时,商会秘书长宋愈平表示,感谢各位专家、艺术家、首彩爱心基金会的倾情付出,因为有大家的付出才有此次系列活动的圆满成功,秘书处希望在肖和平会长的带领下,执行会长潘亮及各位常务理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的齐心协力下,能够有更多的机会组织大家一起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通过各种形式来奉献商会的大爱,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图文/编辑:李冬梅

总编:宋愈平

审核:吴运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