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我会爱心捐助家庭感恩回赠锦旗

一个年仅6岁的小朋友曾睿婷,本该天真浪漫、活泼开朗的年纪,却因确诊为地中海贫血而住院治疗,无情的病魔折磨着活泼可爱的孩子和一个贫穷困难的家庭。多达数十万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贫困的家庭无法承受。得知这种状况后,无数的爱心人士自发的前往看望关心这个可爱的孩子,兴国县大江文化协会与我会立马发起爱心捐款倡议,特别是协会谢达禄秘书长和我会陈河军监事长积极响应,奔走呼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向曾睿婷献爱心捐款活动于5月30日圆满结束,共计262人次参与捐助,筹得现金善款40000余元、轻松筹平台善款40000余元,共计善款8万余元。

我会会长钟辉红、执行会长钟海、监事长陈河军肖福英夫妇,常务副会长钟建华、肖和平、潘亮、副会长谢玉华、李思成、曾小明、王正泉、曾凡博、罗卿珊、常务理事曾榕等纷纷热心捐助,并大力鼓舞在病榻上与病魔斗争的曾睿婷小朋友,也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2020年12月11日下午,兴国县大江文化协会会长曾繁强携曾睿婷小朋友爷爷及家人一行共6人到访商会,送上了“爱心捐助暖人心”锦旗。我会监事长陈河军、第三届拟任秘书长宋愈平、副秘书长谢芳腾、李冬梅接待了到访人员。

据了解曾睿婷小朋友手术成功,病情稳定,需要做康复治疗(环境要求比较高,需要无菌房)。

人间有情,世间有爱,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曾睿婷小朋友和这个家庭会创造出生命的奇迹。祝愿曾睿婷小朋友早日康复,为深圳市兴国商会点赞、为所有献爱心人士点赞。

地址:福田区竹子林三路竹盛花园三期裙楼201D

电话:0755-23480869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