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深圳市兴国商会开展迎新茶话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十,正值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深圳市兴国商会执行会长肖忠慰带领常务理事会成员及秘书处成员在商会办公室召开迎新茶话会,并代表会长肖和平向全体商会成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会议由秘书长宋愈平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执行会长肖忠慰、秘书长宋愈平、常务副会长钟建华,副会长钟海华、罗卿珊、刘国民、黄红、曹绪福、卢绍锋,副秘书长刘华、刘小梅、欧阳瑞伟、周清华,执行秘书长李冬梅等。

“新年好、恭喜发财!给大家拜年了!”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大家亲切交流,互致美好的祝愿。肖忠慰代表商会领导班子对大家过去一年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向常务理事及秘书处寄语新一年的工作,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群策群力,迎接挑战,为商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       会议,主要围绕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召开顾问春茗会、企业走访、值班安排、十周年庆、会员企业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座谈交流间,秘书长宋愈平、常务副会长钟建华,副会长钟海华、罗卿珊、刘国民、黄红、曹绪福、卢绍锋,副秘书长刘华、刘小梅、欧阳瑞伟、周清华均对“顾问春茗会、企业走访、值班安排、十周年庆、会员企业宣传推广”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宝贵建议,为商会新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帮忙。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