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深圳市兴国商会第二届第四次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监事就职典礼隆重召开

深圳市兴国商会讯:2020年12月20日下午2时,深圳市兴国商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龙华区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兴国商会终身荣誉会长郑辉,荣誉秘书长萧文全、高级顾问谢军生、王昌逵,顾问钟经跃、陈修烽、梁惠元、钟世华、谢芳谷、黄中华、胡怀标、刘福音、俞扬春、张华生、周志林、江正康、戴辉庆、邱平洋、刘志红,党支部书记刘扬名,商会会长钟辉红、监事长陈河军、执行会长钟海,常务副会长钟林、张云朱、肖和平、潘亮、钟建华,副会长刘国民、曾凡博、李思成、罗卿珊、谢玉华、王正泉,秘书长刘华以及监事、理事、会员共16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刘华秘书长主持

第二届会长钟辉红上台祝福道,第三届的集体一定会在我们第二届的基础上,做得更好,我们通过商会的理念,理顺一些工作,一定能够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好,更加完美,可以弥补我在过去三年里的希望。未来的第三届,第四届的领导团队,能够找到一些更好的发展方向,让我们商会发展得更好!

第二届执行会长钟海作商会工作报告,钟海满怀深情地感谢了第二届所有会员及工作人员后,对三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指出商会第二届组织或参与的大小事197件,主要汇报如下:第二届公益慈善事业活动17次,组织接待嘉宾共19次,走访会员企业和拜访高级顾问、顾问及兄弟商会共31次,商会党支部成立、组织会议和活动5次,第二届商会组织精彩活动29次,我会应邀参加了55次深圳市江西省、市、县兄弟商会及其他地区商协会年会庆典或会议,第二届参加社会各界合作交流活动16次,第二届商会共召开18次常务理事会、2次理事大会、2次顾问大会、3次会员大会,积极宣传家乡,整理发表介绍兴国人文历史文章共计88篇。

商会党支部书记刘扬名作工作报告

第二届监事长陈河军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第二届监事钟恩华作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深圳市兴国商会章程》的变更会费标准。审议通过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向会员介绍第三届候选人、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名单 。

经过会员的推举,郑重选举出第三届深圳市兴国商会理事会成员,肖和平同志被推举为深圳兴国商会第三届会长,潘亮同志被推举为第三届执行会长,大会隆重选举出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张云朱先生、钟建华先生、罗卿珊先生、钟海华先生、姚声良先生,副会长钟辉红先生、陈河军先生、钟海先生、刘国民先生、谢玉华先生、李思成先生、肖忠慰先生、危先斌先生、廖观银先生,监事长曾玉坤先生。大会聘任宋愈平先生为第三届兴国商会秘书长。主持人宣布选举名单之际,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三届会长肖和平先生发言

第三届监事长曾玉坤先生发言

第三届执行会长潘亮发言

授牌仪式

颁发第三届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书

下午六时,大会圆满结束。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