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桢一行到访我会并举行驻深圳市医保代办点授牌仪式

2023年9月22日上午,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桢一行到访我会座谈交流并举行驻深圳市医保代办点授牌仪式。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桢,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分管经办服务工作的领导黄艳平,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管理中心兴国分中心副主任邓兴、吴运模及深圳市兴国商会执行会长潘亮,常务副会长罗卿珊,值班成员刘永辉、李鑫、陈汉庚、方翠良等出席活动,深圳市兴国商会执行会长潘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进行了互相介绍,一起观看了商会的宣传片,深圳市兴国商会执行会长潘亮向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桢一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商会的价值观以及当前商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桢首先对我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同时表达了此行到访的目的,此行是为了更好地解决在深的兴国籍家人相关的医保接续、异地就医等问题,在深圳市兴国商会设立医保代办点,希望通过深圳市兴国商会这个平台,能够更好的为兴国乡贤提供帮忙,助力家乡医保事业的发展,在此感谢各位乡贤对成立驻深圳市医保代办点工作的支持。

座谈结束后,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桢向深圳市兴国商会执行会长潘亮授牌,标志着深圳市兴国商会正式成为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驻深圳市医保代办点。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家乡兴国与深圳之间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也为在深兴国人民解决医保经办业务问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平台。

深圳市兴国商会执行会长潘亮表示,将尽全力发挥深圳市兴国商会在兴深两地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配合好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兴国分局工作,协助做好宣传工作,为在深兴国家人解决医保业务相关问题,为家乡贡献深圳市兴国商会力量。

图文/编辑:李冬梅

总编:宋愈平

审核:吴运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