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义诊回乡行 健康千万家】后续之我会看望在深治疗的“先心病”患儿(尾篇)

2020年9月25日上午,我会执行会长钟海,常务副会长钟建华、肖和平,秘书长刘华,理事钟海华,副秘书长谢芳腾一行6人前往南山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看望2019年筛选出的最后两位来深治疗的“先心病”患儿。

此行看望的两位“先心病”患儿是我会2019年11月30日在兴国举办的【义诊回乡行 健康千万家】在粤医疗专家(学者)送医下基层系列活动中“先心病”爱心义诊筛选出的最后两位来深免费治疗的患儿。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医护人员的细心关怀之下,两位患儿已经安全地入院治疗当中。

当天,我会执行会长钟海,常务副会长肖和平等代表商会给两位患儿送上爱心果篮及报销往返车费,同时询问两位患儿家属小孩情况,传递我会对小孩的关心,希望小孩快乐健康长大,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期间,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小儿心脏中心副主任刘志红(我会顾问),叮嘱并指导两位家属如何更好的照顾手术后的小孩,例如简单的饮食及营养的选择,因为康复时间比较长,小孩又是发育成长比较快,营养等方面要跟得上。这不仅是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深圳市兴国商会、首彩基金,还是兴国县卫健委都在跟进关心此善事,除了社会各界,家庭自身也得付出,懂感恩。只要大家齐努力,则大爱撒人间。

看望的同时,患儿家属也代表此批患儿家庭简单感谢道:感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感谢深圳市兴国商会,感谢首彩基金,请接受我们患儿家庭对你们的衷心感谢,愿大家好人一生平安!

结束之际,我们与小孩、家属及医护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我会【义诊回乡行 健康千万家】之我会看望在深治疗的“先心病”患儿第一批完美结束,我们深圳市兴国商会公益事业一直在行动,并会继续进行。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积极行动,对“先心病”患儿能伸出援助之手,成就先心病孩子“心”希望!

在此我们感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和首彩基金,以及兴国县卫健委对【义诊回乡行 健康千万家】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特别感谢我会顾问刘志红主任组织在粤医疗团队赴兴国参加义诊活动,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