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兴国县政协主席邱小林一行来我会招商调研

2023年10月27日,兴国县政协邱小林主席来我会进行招商调研,政协办公室主任曾海林、联络服务中心邓燕萍,县新能源新材料招商攻坚队招商专员吴益珠等随同。我会执行会长潘亮、第四届执行会长候选人肖忠慰、副秘书长刘华、理事卢绍锋、会员刘春根等参与接待。

在商会办公室观看商会宣传片后,潘亮执行会长代表商会对邱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商会宗旨、传承、价值观、工作成绩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这届商会在服务会员、公益慈善、捐资助学、关爱先心病患者及残障儿童、助力家乡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及当下换届筹备工作情况。

邱小林主席对我会工作有序交接、不断创新、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捐助、回馈家乡等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并表达了此行的目的是代表兴国县政府来深圳招商,希望在深乡贤多多推荐或自荐优秀企业家,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家乡招商引智。邱主席衷心祝愿深圳市兴国商会越办越好,成为四方联动的枢纽,上下发力的助推器!

最后,潘亮执行会长表示,将尽全力做好商会换届工作,努力发挥深圳市兴国商会在兴、深两地交流的桥梁纽带、宣传带动作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李冬梅

总编:宋愈平

审核:吴运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