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我会法律事务部在理事单位广东金唐律师事务所并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23年10月28日,为加强商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我会法律事务部在理事王兴单位广东金唐律师事务所举办“企业家的婚姻家事与继承”、“企业家经营企业过程中的刑事责任风险与防范”专题讲座,讲座由我会理事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周清华、金唐律师事务所王兴两位律师主讲。商会常务副会长、第四届执行会长候选人肖忠慰,荣誉秘书长萧文全,顾问钟经跃,法律事务部部长王华喜,副秘书长吴运优,理事卢绍锋、谢志峰、邱振斌,会员何华兰、廖荣忠等参加此次活动。

两位主讲人结合社会热点、城市特点以及个人从业经历分享了相关法律知识,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且生动形象,可谓入耳入心,令人印象深刻,与会企业家纷纷就企业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法律问题等提出咨询、疑问,萧文全、王兴、周清华律师等耐心、细致地提供了专业解答。

在讲座之前,王兴律师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金唐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一样,这是一所实力雄厚、硕果累累且活力满满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金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 1998 年 7 月,是由深圳市众多资深律师共同发起组建的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专业的团队、高效的运作、优质的服务、灵活的机制使该所得以快速发展,除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外,该所还被福田区信访局、福田区司法局授予“2017 年度福田区优秀访前法律工作室”,被深圳市司法局授予“法律进社区工作先进单位”,被中共广东省律师协会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党组织”。该所擅长于国际贸易、税务、金融、知识产权、公司筹组等新型法律事务,而在刑事辩护、不良资产处置、建筑及房地产业务、商事争议等民事案件、行政诉讼、劳动争议等诉讼与仲裁以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等传统业务领域,该所更是业绩卓著。

讲座结束后,常务副会长、第四届执行会长候选人肖忠慰邀请大家共进晚餐作进一步交流。

编辑:李冬梅

总编:宋愈平

审核:吴运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