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ww.szxgcc.org

深圳市兴国商会秘书处召开换届筹备工作安排会议

     
        2023年11月04日,为安排部署第三届换届筹备工作事宜,商会执行会长潘亮,常务副会长、第四届执行会长候选人肖忠慰,秘书处宋愈平与秘书处人员在商会办公室召开工作安排会议,副秘书长刘华、欧阳瑞伟、刘小梅,执行秘书长李冬梅,理事周清华,会员康丹、刘春根等与会。
        第三届换届大会计划于12月召开,为顺利推进换届筹备工作,商会执行会长潘亮召集秘书处人员召开会议,会议重点从新一期会刊收集整理、印刷,下一届商会成员信息确定,会费收缴、奖项评比方案、赞助方案、参会人员邀请,会务安排等作了详细安排。
        会上,大家针对第三届工作的进行了总结,从商会活动开展、企业走访、与会员互动交流、发展新成员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为后续的工作提供了帮助。
       会上,执行会长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循序渐进地,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做好换届的宣导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执行会长潘亮邀请大家共进晚餐,作进一步交流。

图文/编辑:李冬梅

总编:宋愈平

审核:吴运优

关注微信公众号